台式應援氛圍特別 巨人王牌菅野智之直呼幸福

台式應援氛圍特別 巨人王牌菅野智之直呼幸福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3日電)日職讀賣巨人隊交流賽今天進入第2天,巨人與樂天桃猿都沒能攻下分數,巨人先發投手菅野智之投3局無失分,他表示,台灣應援氛圍相當不同,能在這裡比賽是非常幸福的事情。

巨人隊今天推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先發對戰桃猿,總計用34球先發投3局,被敲出4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沒有失分。賽後菅野智之表示,今天這場比賽的氛圍非常獨特,因為台式應援與日本應援不太一樣,「在這樣獨特氛圍裡面比賽,是非常幸福的事情。」

不過菅野智之提到,雖然今天自己帳面上沒有失分,不過留下很多課題自己要去克服,「希望想辦法做改善,成果延續到球季。」

巨人隊此戰第2任投手山崎伊織用28球投3局,演出9上9下,完全沒有被敲出安打、無失分,送出1次三振,賽後站上英雄訪問舞台。山崎伊織表示,「今天整個投球節奏非常不錯,整體面對打者的解決都乾脆俐落,跟捕手經過確實溝通後,一起做了很好的策略來因應。」

對於在台北大巨蛋投球,山崎伊織指出,在巨蛋裡面比較好發揮,尤其又是台灣的全新巨蛋,「能站上大巨蛋的投手丘投球,對我來說是非常幸福的事情。」(編輯:張雅淨)1130303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