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12強棒球賽教練團有默契 5月提80人大名單

世界12強棒球賽教練團有默契 5月提80人大名單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8日電)世界12強棒球賽今天再度召開選訓會議確認首波教練團名單,都是去年世界棒球經典賽班底,總教練曾豪駒表示,會延續班底主要是配合上有一定默契,接下來預計5月提出球員80人大名單。

世界12強棒球賽將於11月開打,今天在中職辦公室召開選訓會議,由總教練曾豪駒提出教練團名單,首席兼捕手教練為高志綱(統一獅)、打擊教練彭政閔(中信兄弟)、投手教練王建民(中信兄弟)、內野守備教練為陳江和(中信兄弟)、外野守備兼跑壘教練張建銘(味全龍)。

王建民與曾豪駒在2019年世界12強賽、去年經典賽都同在教練團,其餘教練也都是經典賽班底。曾豪駒受訪表示,會延續經典賽班底,主要考量過去的大賽經驗,配合上有一定默契,對球員也有一定程度了解,大家都有共識,一起為賽事努力。

至於之後是否會再增加教練團名單,曾豪駒表示,會先就目前的教練團去觀察球員狀態,如果有需要會再增加教練團成員。

中職秘書長楊清瓏表示,預計5月中會再度召開選訓會議,先列出80人球員大名單再慢慢縮減,涵蓋國內外球員,包括業餘好手都會納入考量,情蒐小組也都會持續觀察,再提供意見給教練團。

至於曾豪駒到國外看旅外球員的計畫,楊清瓏表示,聯盟已經在做規劃,這是必須的,只是要看什麼時機去會比較好。(編輯:張雅淨)1130408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