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前NBA球星卡森斯回來了 20日雲豹對戰神返台首秀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台北17日電)前美國職籃(NBA)球星卡森斯今天抵台,台灣職籃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球團宣布,最後3場例行賽卡森斯都會登場,首戰是20日雲豹主場迎戰台北戰神,並接著打完所有季後賽賽程。

已取得季後賽資格的雲豹,最近手風正順已拿4連勝,目前以16勝9敗的戰績高居例行賽排名第2,而距離聯盟龍頭的新北中信特攻也僅有0.5場勝差,如今「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強勢歸隊,對球隊戰力又是一大提升。

雲豹球團宣布,今天凌晨抵台的卡森斯,確定4月20、21日2連戰台北戰神,以及4月28日出戰高雄全家海神都會登場,並且接著打完所有季後賽賽程。

卡森斯這趟也帶著全家人一起來台,他透過球團聲明表示,很期待和家人在台灣一起共度美好的時間,「孩子們活力滿滿,很想要到處跑、到處玩,希望這次和家人可以在台灣留下美好的回憶。」

卡森斯強調,這次回台的最終目標就是要幫助球隊拿下總冠軍,「過去幾個月我都有保持每週的訓練維持身體強度,我很期待再度上場和隊友合作的時光。」

卡森斯除了表達對球團及球迷的感謝外,也為受到花蓮地震影響的家庭表達關切之意,「地震當天我就打電話給球團,看到災情真的很讓人心痛,希望所有家庭都能恢復到正常生活。」(編輯:張雅淨)1130417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