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3 08:20

藝術博覽會登場 首日3千人次觀展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開展當天就吸引了三千多人次前來參觀,包括各樣裝置藝術、夏卡爾的名畫、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作品,甚至還搬出大型機械裝置來呈現藝術作品,而無論是作品還是空間規劃動線都讓觀展者和展出者高度讚賞,也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到現場體驗不同的多元藝術設計!

這個由大象藝術中心所帶來的湯杰作品,透過大型機械裝置設計,在開展首日就受到收藏家的青睞,這裡是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透過不同的裝置藝術讓觀展者更能融入其中,而現今最夯的日本現存經典藝術家草間彌生作品也吸引不少民眾停下腳步觀看,在花朵內竟然還鑲入小鏡子使整件作品更別具意義。

在展場中最貴的一幅作品售價更高達4千萬元,是由藝術家封塔納所創作,以一系列割破的畫布聞名,一刀打破繪畫和雕塑界線,還有夏卡爾的創作也是這次展出的亮點。

當然展出的不僅只有畫作還有極限藝術大師,將色譜放在鋁板上讓藝術從不同角度,呈現出不一樣的視覺效果也讓人驚艷。

從遠處看是精緻的人臉構圖,但近距離一瞧卻是細微的花朵所組成的,每樣創作都讓人感受到作品的溫度和新奇,透過這次展出,主辦單位也希望將這股藝術力量,能在台灣的土地深耕綻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