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4 09:00

屏風表演班30週年 再推"徵婚啟事"

朱培滋 黃昭盛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果陀劇場和屏風表演班首度合作推出舞台劇徵婚啟事,這是睽違六年後再度演出,由重量級導演梁志民執導,10月19號起全台巡演,女主角找來蔡燦得擔任,男主角則由曾國城ㄧ人分飾15角,適逢屏風30週年重現李國修的經典劇作別具意義!

蔡燦得詮釋婚姻觸礁的女星,無意間邂逅15位男子,曾國城ㄧ人分飾15角,探討婚姻、愛情的舞台劇,徵婚啟事,睽違六年再度演出,由果陀劇場和屏風表演班創辦人王月,首度聯手,還找來重量級導演梁志民執導,堪稱不可能的合作,跟過去版本相比,角色長度、出場序都不同,讓演員發揮更深層的演技。

除了男女主角,還有郭子乾、康康、鍾欣凌等,輪番客串,講到語氣哽咽,畢竟徵婚啟事ㄧ開始是由已故演員李國修改編為舞台劇,在1993到2011年間,四度演出掀起轟動,累計超過14萬人進場欣賞,這回再度推出,適逢屏風劇團30週年別具意義,10月19號開始全台巡演,笑中帶淚的劇情,要引起觀眾共鳴重新回味徵婚啟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