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8 10:14

冰雪奇緣交響音樂會 來台巡演!

羅立芸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賣座動畫片"冰雪奇緣",從大銀幕躍上音樂廳舞台,要以電影交響音樂會的形式在台巡演!現場有大螢幕能讓影迷重溫電影,管弦樂團和合唱團也會同步演出,還有四位歌手現場演唱主題曲。特別邀請電影原聲帶指揮"提姆.戴維斯"來台,精彩可期。

LET IT GO~~ 熟悉的旋律就知道是"冰雪奇緣"艾莎公主登場了,這回她要跨出電影大銀幕,現身音樂會舞台,電影交響音樂會從2015年開始進行全球巡演,不但有大螢幕讓影迷重溫電影片段,還請來管弦樂團合唱團同步演出。

四位歌手,分別代表四位主角,現場演唱主題曲讓觀眾更身歷其境,特別請到電影原聲帶的指揮,"提姆.戴維斯",他是當今好萊塢電影音樂領域中,最知名的指揮和編曲家,冰雪奇緣是他第一次參與,歌舞片類型電影的音樂錄製工作,這回親自來台巡演相當難得,為迪士尼和艾莎公主粉絲,特別打造的電影交響音樂會。

12月5號、6號在台北國家音樂廳、9號在台中圓滿句場、10號在台南文化中心演出,讓台灣觀眾有機會,再次體驗冰雪奇緣的音樂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