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2 08:05

魔法泡泡秀首來台 吸親子同樂!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風靡全世界的魔法泡泡秀,走訪32個國家,今年二月終於巡迴到台灣來!表演團隊用十多項技藝,包括沙畫、魔術等表演,加上燈光效果,以及泡泡機和造雪機,製造海底世界的魔幻魅力,這回表演團隊首度來台,原裝呈現,想必會吸引不少親子前來同樂。

五彩絢麗的巨型泡泡,在風中搖動都不破滅,雙人舞蹈伴隨音樂,帶觀眾走進海底世界,印象中的海底生物,做成真人版大小真的超逼真,美人魚拉扯白色網子,在空中優雅盤旋,台底下的觀眾也拉著彩帶不斷飄揚,互動零距離。

光影變幻無窮,魔法泡泡秀會驚艷你一定會為之瘋狂,表演者誇張的表情,加上驚人的肢體動作,像是男藝術家不到三分鐘,迅速躲白色彈性球裡面,這一幕台下觀眾徹底難忘,其實表演團隊,和太陽馬戲團合作過,這幾年走訪世界32個國家、160個城市,演出超過32000場,欣賞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台灣場次會帶來什麼新驚喜,也讓人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