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1 15:18

跳出網路 "白爛貓.負能量"開展

王義仲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文創也能製造龐大商機!2017年全球百大通訊軟體貼圖下載第4名,台灣第1名的本土原創貼圖"白爛貓",走出螢幕框架首度辦展!現場有不同主題專區和互動裝置,另外在臉書暴紅的「每天來點負能量」粉絲團也舉辦特展,經典語錄廣受歡迎,這兩個展覽反映出年輕世代的心聲,讓藝術變得活潑有趣。

白爛貓在牆上,擺出各式各樣表情,動作和旁白讓人有點想發火,卻又有點可愛,白爛貓貼圖下載曾拿下臺灣第一名,這回舉辦特展,許多粉絲慕名而來,各式各樣的不同主題區,打造出不同屬性的展覽特色,民眾可以玩互動遊戲,還可以下載展覽隱藏版的貼圖,白爛貓的魅力不可小覷。

而在臉書暴紅的粉絲團每天來點負能量,也跳出網路舉辦特展,現場處處都是負面經典語錄,甚至還有擂台,讓民眾可以發洩負面情緒,每天來點負能量粉絲團,在2016年爆紅,擁有超過70多萬名粉絲,比勵志正能量更貼近生活,吸引不少粉絲前來朝聖,感受負負得正的溫暖,兩場展覽反映出年輕世代的心聲,也讓藝術變得活潑有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