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8 08:57

光影東京華山登場 體驗夢幻藝術城市

朱培滋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光影東京、360°夢幻視覺系特展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正式登場!由日本知名創意團隊NAKED策畫,動員上百台光雕投影機結合聲光特效,把東京知名景點濃縮打造成一座史上最夢幻、光彩奪目的藝術城市,目前為止已經累積超過200萬人次體驗,這次首度移至海外舉辦,預料將成為新的往美打卡景點。

點點亮光灑滿室內空間,形成美麗的藝術品,輪廓變換,讓人嘆為觀止,但更神奇的還在後頭,利用光影,巧妙還原東京知名景點,有高樓大廈、新宿繁華夜景,或是車水馬龍的澀谷,這些都是對東京的印象一一呈現眼前,還能伸手觸摸。

累積超過200萬人次體驗的光影東京、360°夢幻視覺系特展,首度到海外展出就在台北華山,還特別設計台灣限定場景,熱鬧繁華的信義區、燈火通明的九份等,非常用心,開幕請來日本「大無限樂團」站台,話題性十足,展覽更成了網美拍照打卡新景點,能看也能玩。

在流行時尚美食甜點的發源地原宿,在花瓣、糖果雨中玩影子互動,男生不用怕無聊,近三米的「實體大鋼彈」也在東京臨海副都心「台場」登場,團隊花費破億,搭建超過200座巨大模型,動員上百台高階投影機,要營造目眩神迷的視覺效果,暑假期間不妨來體驗光影東京之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