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催淚神片 觀眾:哭掉一包衛生紙

今年最催淚神片 觀眾:哭掉一包衛生紙 | 華視新聞
女主角有村架純。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改編自日本暢銷小說,《在咖啡冷掉之前》前月底登日本大銀幕,獲得觀眾與日媒一致好評,更被力讚為「今年最虐心也最感人的電影」!而台灣則於上周五(28日)舉辦電影試映會,其中金鐘呼聲高的《花甲男孩轉大人》導演瞿友寧也出席觀影。放映過程中啜泣聲四起,觀眾走出影廳後直說:「哭掉一整包衛生紙」、「想要不哭都很難」、「才看到第一段就直接噴淚」!

《在咖啡冷掉之前》將於10月5日上映,故事描述有間咖啡店,有個不可思議的都市傳說。咖啡店中有個神祕座位,只要坐上那座位,就能回到過去。然而,回到過去不僅有代價,也有著非常麻煩的規則。回到過去的時間只有從咖啡倒進杯子開始,到咖啡冷卻為止,而且就算回到過去,無論如何努力,也無法改變已經發生的事實。一群懷抱著傷痛的人們,來到這個座位上,編織出無數關於愛與遺憾的故事。

瞿友寧在看完電影後俏皮自爆:「看到年輕時的偶像藥師丸博子好幸福!」接著感性表示:「這是一部有著濃厚的情感和豐富層次的年度佳作,看電影的過程中彷彿被捲進時間的流動裡,看完之後則覺得自己似乎能重新找到獲得幸福的能力。」

《在咖啡冷掉之前》片中令人十分印象深刻的場景,就是當咖啡廳幻化成水中世界時,充滿神秘與奇幻感的畫面,同時也是電影劇情的關鍵之一。而女主角有村架純在拍攝前並未讓劇組得知他怕水,直到在完成拍攝後,才坦承怕水。但敬業的有村拍攝過程只NG了兩次,讓劇組大為佩服。

至於瞿友寧的偶像,藥師丸博子實力派的演技,讓角色成為「既有成熟女人的魅力,又帶有少女氣質」的女性,人物的性格因此也更為立體鮮明。導演表示:「本片中人物設定細節都是經過特別設定的,也期待觀眾可以在觀影過程中,捕捉到這些細膩的線索。」

藥師丸博子(左)。
藥師丸博子(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