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5 09:13

曾操刀田馥甄專輯封面 攝影大師登台

林仙怡 宋佾璋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斯洛伐克攝影藝術家瑪麗亞斯拉波娃(Maria Svarbova)的奇幻世界,作品中充滿超現實主義的她,擅長以獨到的色彩美學掌控影像張力,而台灣民眾最熟知她的作品就是歌手田馥甄的日常專輯封面照,這次來到台灣展覽,一口氣帶來三大經典系列。

充滿偏藍色調的泳池讓畫面中穿著鮮紅泳衣的女子更顯得異常突出,這一系列的作品,就是斯洛伐克女攝影師瑪麗亞斯拉波娃最經典的「泳池」攝影計畫,從社會主義時期所留下的泳池場景,代表舊時代規律的秩序,而動作整齊劃一,面無表情的人物,則是凸顯人在生活中所受到的許多束縛。

今年剛滿30歲的瑪麗亞斯拉波娃,她充滿奇幻氛圍又獨特的色彩風格及構圖,不但在Instagram上擁有高知名度,更以台灣歌手田馥甄的專輯封面照在台灣打開知名度,這次瑪麗亞帶著三大經典系列作品前進亞洲,首站就來到台灣,在18日前,都可以前往台北花博流行館,走進這位美女攝影師所建構出超現實的奇幻世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