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創立IG啦! 田馥甄吃「大薯」抗大暑

女神創立IG啦! 田馥甄吃「大薯」抗大暑 | 華視新聞
Hebe IG首張照片,吃大薯抗大薯。(翻攝Hebe Instagram)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神Hebe田馥甄的Instagram終於開張!今(23)日中午,田馥甄所屬華研音樂透過她的臉書粉絲專頁向粉絲們表示:「啊啊啊!!!阿姐終於開IG了,還不快follow!」,讓許多人為之瘋狂,截至下午4時點止,追蹤人數已超過6萬8千人。

點進Hebe的IG,就會看到大大的「藍勾勾」來驗明正身,或許Hebe覺得這樣還不夠,連大頭貼都要拿著一張紙條寫著「Hebe本人IG頭象」。此外,個人簡介也打上了「田馥甄明星本人」,許多粉絲看了表示:「頭像也太耿直了吧!」、「頭像有點好笑」等。

Hebe Tien(@hebe_tien_0330)分享的貼文 張貼

向來幽默的Hebe,在IG上的第一篇文馬上就讓粉絲笑翻天,她PO了一張自己吃大薯的照片說「今日大暑,宜補氣清暑。日頭赤炎炎,只想待在自己的房間,用大薯對抗大暑。(大誤><)」,還駕輕就熟地加了幾個Hashtag「#心靜自然涼」、「#自己的房間」。

田馥甄的魅力可以說是不容小覷,有忠實粉絲提到,中午一起床後,各個社群網站都被洗板,全是Hebe的IG開張的消息。截至下午4點止,她的Instagram已經超過6萬8千人追蹤。看來,粉絲們已經引頸期盼女神開IG好一段時間,如今願望也實現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