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漫畫家躍上國際 獲安古蘭數位漫畫競賽第三名

台漫畫家躍上國際 獲安古蘭數位漫畫競賽第三名 | 華視新聞
台灣漫畫家饒予安參加數位漫畫競賽,獲得第三名。

朱培滋 採訪報導  / 法國

第46屆法國安古蘭漫畫節登場,台灣21歲的漫畫家饒予安參加數位漫畫競賽,獲得第三名!饒予安以公投議題為發想,將社會交流、溝通,包容歧見等,用畫筆紀錄,並且透過Instagram參與法國安古蘭漫畫節的數位漫畫競賽,開幕前確定獲得前三名肯定,最終名次在展期公布,確定獲得第三名!

筆名YuAn的饒予安在作品〈愛的一票〉中,呈現她身為首投族的心境,她在選前也看了許多候選人的政見,讀公投細節,也在社會上聽見、看見各種不同的聲音。

饒予安目前就讀台北藝術大學動畫系大四,作品有插畫、動畫、漫畫、攝影等,類型多元,這次在全世界600多件作品中脫穎而出,相當不容易!對於得到第三名,予安表示自己不失望,可以來到這個舞台,參與盛事,自己已經很開心了!未來主辦單位也會將獎座再寄到她手中。

台漫畫家躍上國際 獲安古蘭數位漫畫競賽第三名 | 台灣漫畫家饒予安作品(翻攝IG)
台灣漫畫家饒予安作品(翻攝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