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展界奧斯卡登場 大秀臺灣軟實力

陳孟萱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有會展界奧斯卡之稱的,臺灣會展獎在台北登場,融合產業創新與在地特色,推動國際交流吸引觀光,讓國際看見臺灣的軟實力。

這是2018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是亞洲地區最具影響力的博覽會之一,年度主題無形的美術館,來自灣中國香港日韓歐美,13國134家畫廊,博覽會作品豐富多元,這是台中國際工具機展。

同樣是亞洲地區年度盛事,機械產業金雞母吸引國際下單,為我國貿易出口創佳績,有會展界奧斯卡之稱,經濟部臺灣會展獎和綠色會展獎,透過辦展,加入創新綠色等元素,把產業在地特色行銷觀光通通拉進來。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副局長李冠志:「製造業服務業以及各個面向,觀光旅遊文化人文歷史等等的一些資源,能夠進一步推向國際的舞台。」號稱會展奧斯卡,今年臺灣會展獎70件活動參賽,選出7名,強化臺灣會展品牌形象,也要讓國際看見臺灣的軟實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