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國際發光 奪日本獨立電影獎2獎

華視新聞 宋燕旻 戴榮賢 台北報導  / 日本

華視的金選劇場「忘川」又傳來喜訊!在日本最高榮譽獨立電影獎上,男主角龍劭華拿下「最佳男主角獎」;而導演楊孟嘉也拿下了最佳編劇獎項。這已經是「忘川」在國際影展上,拿下的第五個獎座,龍劭華說他很開心「能在國際上揚眉吐氣」;導演則希望能挾著這股氣勢,幫女主角「陽靚」加持,在週六的金鐘獎上把「迷你劇集」的女主角獎抱回家!

當一個通緝犯、,在派對上碰上了在當傳播妹的女兒!父親該跟女兒相認嗎?硬底子演員龍劭華,演出爸爸內心的掙扎與糾葛,精湛演技也讓他拿下日本最高榮譽獨立電影獎THETOPINDIEFILMAWARDS,最佳男主角獎!華視金選劇場「忘川」,表現亮眼,除了男主角獎,導演楊孟嘉跟太太,是忘川的編劇,也拿下了最佳編劇獎!忘川導演楊孟嘉沒想到這樣的題材能被國際喜歡,這已經是忘川,繼義大利奧尼羅影展(最佳導演)、美國獨立電影獎(卓越獎)、東京國際電影節(最佳男主角)後,又獲得的國際獎項,女主角陽靚週六,也要角逐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導演也希望,忘川在國際上的好表現,能夠延續,在家鄉台灣,再拿下一座金鐘獎肯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