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7 12:51

誇張! 教師狂捏女童耳朵還用力戳頭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又發生不當體罰,一名3歲女童到太平區一間幼兒園試讀,家長發現孩子的耳朵、大腿出現不正常瘀青,孩子說是老師打的,但一開始老師還不承認,直到調閱監視器,五分鐘的影片中,老師不但用力捏孩子耳朵,還彈嘴巴,甚至用力戳孩子頭部,幾乎是沒有停過,媽媽看了影片心痛到不行。

媽媽形容女兒被老師打的過程,每說一句心就就痛一次,照片上3歲女兒耳朵瘀青,大腿上也有手掌印,媽媽讓女兒到台中太平這家幼兒園試讀,第3週就帶著一身傷回家,老師一開始還不承認,直到媽媽簽了和解書,幼兒園才給看監視器,五分鐘的影片,老師的手幾乎沒停過,媽媽看女兒被如此對待,快崩潰。

施暴女老師任教八年,事發後立刻被幼兒園開除,教育局也將她列為不適任教保人員,未來如果有幼兒園再聘用,會被罰3萬甚至撤照,根據統計,台中幼兒園托嬰中心虐兒事件已經超過20件,管理系統是不是出了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