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1 18:58

"何嘉仁"老師體罰! 男童瘀青受傷

邱韻如 張肇元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怎麼會有如此狠心的老師,新北市一名五歲男童在永和何嘉仁就讀,沒想到遭老師體罰,連打數十下背部,導致男童背部瘀青受傷,媽媽立刻尋問老師,第一時間老師還佯裝不知情,而校方則推說是老師個人行為,媽媽氣得向學校及老師提出告訴,韋媽媽拿出照片,兒子整片背部又紅又腫,準備幫兒子洗澡,卻看到嚇人傷痕,追問之下,動手的居然是幼稚園老師。

  無法想像,當時兒子面對的是怎樣的恐懼,穿著厚重衣服,傷痕還能如此紅腫,韋媽媽說兒子在幼稚園,就像這樣跨過其他小朋友,突然遭老師瘋狂毆打,第一時間追問老師,兒子有跌倒嗎?老師卻反而怎麼了,還說受傷了嗎?又問兒子怎麼說,最後才坦承管教過當才道歉,得用手機簡訊才問出結果,韋媽媽更氣,校方對此事不聞不問,因此提告。

  學校解釋,有陪同老師道歉,但是老師管教的個人行為,校方才會不清楚狀況,不過當初韋媽媽就是衝著學校何嘉仁響亮的招牌才來就讀,發生不當體罰,校方也要負起責任,韋媽媽說一定會控訴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