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1 13:14

北教大親善大使顏值高 撞臉范冰冰

陳孟萱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迎接107年國慶大會,國立臺北教育大學今年第5度獲邀擔任大會禮賓服務。利用暑假期間密集訓練,成員裡還有明星臉,大四女學生大眼睛像極了范冰冰,親善團特色男生女生全穿上特製的芝山百合國慶服,女生是紫色裙裝加上白上衣,男生打上紫色領帶,走起秀來端莊又優雅。

女生是白上衣上面繡了百合花、紫紅及膝裙,男生以深色西裝搭配紫紅領帶,穿上芝山百合國慶服走秀,他們是台北教育大學的國慶親善團,為了今年國慶大會把學校歷史淵源跟國慶結合在一起,舉手投足超優雅,其中還有超級明星臉,大四數學系女學生,大眼睛瓜子臉,神似女星范冰冰。

國慶親善團講究儀態,在這些背後是辛苦揮灑汗水,練習再練習,另外親善團成員臥虎藏龍,具備英法文西班牙文,以及印度越南印尼泰文等能力。北教大今年第5次獲邀擔任大會禮賓服務,國慶親善團搶先走秀,先感受國慶氣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