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考成績查詢看這裡 12日前可申請複查

會考成績查詢看這裡 12日前可申請複查 | 華視新聞
(資料畫面)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中教育會考在今(10)日寄發成績單,也開放線上查詢成績網站 供考生查詢。若對成績疑慮,考生可於6月11日至12日申請複查。而免試入學的志願選填將在20日開始、27日截止。

108年度國中教育會考在5月底結束,考試結果將成為高中職五專入學的依據。根據教育部統計,今年共有23萬6千多個免試入學名額。免試入學志願選填時間將於6月20日開始,27日截止。

考試成績單將於10日寄發,同日上午8點起也開放網路查詢系統,供考生查詢考試成績。若考生對於成績有疑慮,可於明(11)日至12日申請成績複查。

除了免試入學管道,考生還可以參加特招。今年有基北區的師大附中、政大附中、麗山高中;桃連區的內壢高中、大園高中,以及台南區的台南一中、台南女中、台南二中、家齊高中、南科實中南大附中等,共11所學校,名額851名。特招考試統一於6月23日舉行。

此外,今年免試入學及特招結果採一次到位,各就學區統一於7月9日放榜,7月12日報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