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一所影視音學校 教育展登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打造台灣影視音的人才,全台第一所實驗學校就在台北寶藏巖,課程多元豐富,要讓更多家長和學生能夠進一步了解,影視音實驗教育怎麼玩?

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為期三天的教育展,劇場、影像、音樂,課程多樣化,歡迎爸媽帶著孩子一起了解,實驗教育的多姿多采!

鈹鎂鈣鍶鋇鐳,上課一聽到這個好想找條被子來蓋呢,我不是班長副班長,但課本裡的古人一定被我畫成如來神掌,看我的板擦!現在不怕挨罵因為連校長小野都跟著一起畫,這就是全台灣唯一的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就是帶著孩子LET'SGO!

但爸媽好奇了,這間學校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呢,那就來影視音實驗教育展瞧瞧,三天課表影像劇場設計面面俱到,還有請市議員呱吉都來當老師好。

校長小野:「傳統教育出來的,總覺得很怕孩子說他可能沒有自學能力,課還是把它排滿一點,實驗教育課是有,但是都非常精彩,採取互動或是工作坊。」

打造台灣影視音人才課程多樣化,就像坐鎮展覽的值日神周登,全身上下很混搭,沒有說一不二,跟著自己的心走,上課不必兩眼放空,放你天馬行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