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爾吉勃遜、李連杰今晚北市西門町亮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好萊塢巨星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及香港功夫皇帝李連杰此次來台參加新片《致命武器4》(Lethal Weapon 4)首映,晚上就要在西門町亮相。

  梅爾吉勃遜接連著兩天接受媒體密集採訪,今天在平面媒體訪問過後,與李連杰雙雙出現在大看板前,揮手和大家致意。儘管經過兩個小時的訪談後,梅爾吉勃遜露些微疲態,但一身花襯衫的酷哥模樣仍讓鎂光燈閃個不停。沒一會兒,吉勃遜隨身和國內保鏢就將他們兩人護送離去,刻意保持巨星的神祕性。

  梅爾吉勃遜與李連杰此行的最重要任務是參加首映,晚上將在西門盯登場亮相,電影公司準備以歌舞演唱會形態暖身,表示歡迎。只是預定十五分鐘短暫的公開亮相,可能不會滿足影迷的熱情;倒是西門盯周圍區域的管制,可能會讓要前往看電影的人覺得擁擠難行。提醒您早點兒出門,可別千萬誤了您看其他電影的開演時間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