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莉塞隆出席台北宣傳記者會

沈薇 魏台復  / 台北市

  被喻為二十一世紀最性感女星的莎莉塞隆,下午以亮眼裝扮出席台北的電影宣傳記者會。除了擁有模特兒的標準身材,塞隆舉手投足間都流露出未來巨星的架式。

  一百七十五公分的身高、標準的九頭身,曾經參加世界模特兒選美、金髮碧眼的莎莉塞隆,的確美得令人驚艷。換下正式的套裝、塞隆以一席黑色連身洋裝、外罩紅色罩衫的亮眼穿著,出席下午的記者會;腳踝上的紋身貼紙,充分顯現出二十三歲的她,心態與時下一般年輕人並無二致。在電影《巨猩喬揚》中,纖細的她飾演非洲長大的女孩;拍攝過程中需要爬山涉水,塞隆可是一點也不排斥。

  從影五年、拍過十部電影,亮麗的外型讓塞隆好運不斷,合作過的對象包括艾爾帕西諾、湯姆漢克斯、基努李維等一線演員,演技也頗受肯定。或許是曾受過模特兒訓練,她對媒體記者也非常體貼。由於外貌出眾、演技自然,再加上相當敬業,莎莉塞隆已經成為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女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