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媚兒喜抵台關懷震災

劉沛玉 游美成 報導  / 台北市

  辣妹合唱團(Spice Girls)的運動辣妹(Sporty Spice)媚兒喜(Melanie C)將在今天(16日)晚上抵達台灣,為她新的個人專輯《北方之星》(Northern Star, 1999)宣傳。唱片公司預先安排了歡迎活動,但媚兒喜表示她希望用實際的行動,表示對台灣震災的關懷,一切不要浪費。

  運動辣妹媚兒喜終於推出了她個人的新專輯,在新專輯《北方之星》中實現了她出道以來的夢想:結合了多位名製作人,自己寫歌、演唱,真正地唱出實力、唱出自己。媚兒喜一直是辣妹合唱團裏最神秘、最安靜的一位,但也被公認為歌唱得最好的。這張新的個人專輯在曲風上和過去辣妹合唱團完全不同,這五年來,媚兒喜的唱腔更加成熟。

  她說,這五年來每個辣妹成員都改變不少, 似乎辣妹都已經不是辣妹。但媚兒喜很感謝每個團裏夥伴對她這張專輯的支持;不管發生任何事情,她相信辣妹合唱團的成員都會互相扶持。因此,今天媚兒喜要到台灣為《北方之星》專輯做宣傳,也是替其它的辣妹夥伴探探各地的情況。不過,對於台灣唱片公司原本準備的各種歡迎活動,媚兒喜則表示希望不要太鋪張,以實際行動表示對台灣震災的關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