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遊台灣吃遍名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想知道《臥虎藏龍》的女主角章子怡在台灣的第一晚是怎麼過的嗎?她不但逛遍華西街、西門町,吃遍各種台灣小吃,也品嚐了不少大陸沒有的水果。不過讓她印象最深刻的竟然是台灣的檳榔。

  穿著一襲粉紅色短袖、短褲,配上兩根長馬尾,在接受華視記者專訪時,章子怡透過穿著,表現了她的年輕朝氣。一提到昨天晚上逛華西街、西門町的新奇經驗,章子怡的話匣子就打開了。

  除了各式小吃,讓章子怡最讚不絕口的就是台灣的水果,像是嚐過了芭樂、蓮霧的滋味後,都讓她大喊台灣人真幸福;不過讓她印象最深的東西卻是檳榔。

  才二十一歲,就已經先後在張藝謀、李安兩位國際大導演執導的電影中擔綱,不過私底下的章子怡,感情世界卻還是一片空白,而她今天也透露了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對象。明天就要離開台灣的章子怡,打算利用今天晚上嘗試從未體驗的溫泉,為自己這趟難得的台灣之旅劃上完美的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