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妖打排球 現場觀眾心動

邱瑜青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從泰國來為電影宣傳的「人妖部隊」,今天(22日)和台灣的男子排球隊進行了一場比賽。人妖們雖然是花拳繡腿,也都打得有板有眼!許多台灣帥哥看到變性人「Coco」都相當心動,竟然爭相表示,不在乎他原來是男的,想要和他交往。

  人妖排球隊一搖一擺的進場,六個人中,美女「Coco」是變性人,而有四個是真正的人妖,只有男主角「金成五」是不折不扣的大帥哥。人妖們雖然在拍電影前就已經進行過排球特訓,但是和正港的男子漢排球隊打起來,還是嬌呼連連;為了平衡實力,只好派出兩位台灣人妖到男子隊攪局,果然兩邊都一陣手忙腳亂,最後是握手言和。

  人妖打排球,吸引了不少民眾到場看熱鬧。許多男生都對變性人美女「Coco」都很感興趣。不過成為眾人目標的「Coco」可並不好受,人妖們現場送禮物時,很多人沒有這麼接近過人妖,紛紛一擁而上。還有一位老人竟然一把抓住「Coco」的頭髮不肯放,讓「Coco」尖叫連連,急急忙忙搖著手跑開。(邱瑜青、姜竹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