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大師出招 紫色美人出眾

朱詠薇 張復欽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才幫小甜甜布蘭妮,設計彩妝的好萊塢國際彩妝師,今天特地幫台灣青春偶像王宇婕、郭妃麗化這一季春夏最流行的彩妝,淡淡的粉紫色系,加上霧面的朦朧感覺,立刻讓兩位美少女更加明艷動人。

  國際好萊塢彩妝大師stila用今年最流行的霧面亮粉,在王宇婕的兩頰輕輕拍上,春天的感覺立刻顯現出來,大師說王宇婕的氣質清新,給人像鄰家女孩般的感覺,所以她不適合過於濃豔的妝,自然、突顯粉嫩的紅蘋果雙頰,就很好看。另一位也是新一代的青春偶像郭妃麗,她給人比較有自信、都會的感覺,所以彩妝就比較立體感。這一群年輕新秀,即將合作拍戲,為國內青春偶像劇又注入一股新活力,她們年輕的氣息再加上專業的彩妝,馬上呈現出亮麗的明星氣質。彩妝大師透露今年春夏流行霧紫色、粉紫色系,有別於之前的金黃、古銅色,而且畫法愈簡單愈好,這一季要追求的感覺就是自然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