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麥卡尼 古堡內完婚

蔡宜容 報導

  前披頭四成員之一的保羅麥卡尼和女友今天成婚,婚禮選在愛爾蘭的一座古堡中進行,據說非常豪華,但卻極為隱密。不少媒體極盡所能,想要拍到新人的照片,而一名自稱是披頭四歌迷的男子,甚至企圖闖入婚禮而遭到逮捕。

  保羅麥卡尼和模特兒未婚妻海瑟米爾絲,今天成婚了。從唯一公布的這張照片中,可以看到新郎難掩興奮,新娘笑容甜美,幸福之情,溢於言表。婚禮在愛爾蘭這座古堡中的教堂舉行,應邀參加的三百名親友包括另一位前披頭四成員林哥˙史塔、前美國總統柯林頓、歌手艾爾頓強等。

  婚禮極為私密,古堡四周警衛森嚴,所有的媒體記者,都被阻擋在外。不過還是有媒體動用直升機,拍到了穿著奶白色禮服、還沒戴頭紗的新娘子,進入教堂的畫面。婚禮引來不少好奇的眼光,一名男子開車衝進古堡被擋了下來,車上還放了把吉他。警方說,這名男子是喝醉了酒,臨時起意想來為新人獻唱一曲。警方以涉嫌酒醉駕車,逮捕了他。(蔡宜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