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特戴蒙今晚抵台 金城武來台影迷動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美兩大帥哥要來台灣拼人氣,一個是以《心靈捕手》(Good Will Hunting)聞名的麥特戴蒙(Matt Damon),預定今晚(20日)抵台,為他新電影造勢;也在今天來台宣傳新戲的金城武,就趕在麥特戴蒙前提早一天回台灣,金城武的影迷已經開始動員,絕對是「輸人不輸陣」。

  帶著美麗的未婚妻(奧蒂莎惠特曼),麥特戴蒙一身輕便打扮來到台灣,看起來神情相當愉快。摘下了墨鏡,親切地和大家打招呼。

  首次來台是為主演的《神鬼認證》(The Bourne Legacy)做宣傳,這部片子在美國票房已經突破一億美元,是他從影以來最賣座。他在片中飾演喪失記憶的情報員,身手俐落、個性冷靜、內斂,和過去的作品相較,可以說是一大轉型。

  年輕、演技佳的麥特戴蒙非常隨和,對吃、住都沒有任何要求。在周四晚間的第一首映之前,足足兩天的時間,他可以帶著未婚妻好好地暢遊台北。

  而另一位也是有新片上檔的帥哥金城武,趕在麥特戴蒙來的前幾個小時提前搶先來到台灣,影迷們也在機場擺開驚人的歡迎陣仗。在新片《黃金保齡球》中,金城武飾演一個證券交易員,因為喜歡打保齡球,和已婚的黑木瞳發生了不倫之戀。

  兩位帥哥比演技、比人氣,不巧的是,宣傳剛好撞期,看來影迷也只好趕場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