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密歐重出江湖「週六大勝利」誓言要當史上最強兩人組!!!

羅密歐重出江湖「週六大勝利」誓言要當史上最強兩人組!!!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史上最強的男子二人組「羅密歐」要重出江湖了!羅志祥、歐漢聲自從三年前兩人合作「少年兵團」後,就沒有在合作了,如今將扛下華視週六十點黃金綜藝檔「週六大勝利」,昨(五)日首次進棚拍攝預告帶,版本將會多達八個,兩人七十二變的造型,要預先給觀眾們「好看」,企圖心旺盛的兩個年輕人,希望收視率能突破以往佳績,再創收視高潮!

  雖然小豬離開當年「少年兵團」時和製作人沈玉琳有過口水戰,但是兩人現在也不計前嫌的合作,沈玉琳說:「當初是因為太氣才會說出這種話,因為只有我才知道他們兩個要的是什麼」也因為失去過才知道珍惜,如今歐弟退伍,沈玉琳馬上就搶先找他們開節目,他保證此次的節目內容絕對是全新的,堪稱是史上最震撼內容。

  小豬也回應:「演藝圈沒有永遠的敵人」,只要是讓他可以發揮,好的製作、好的節目他都會接下來,雖然接下新節目而痛失兩個節目,讓他心情Down了許久,不過既然已經選擇了,他會照著自己的意思走,趁著年輕的時候好好闖一闖。歐弟退伍後的首個綜藝節目,也選擇跟小豬重新出發。至於很久沒有合作會不會感覺生疏?歐弟說像是重新認識,但從早上的錄影看來,兩人搭配還是默契十足,一下子感覺就回來了。沈玉琳直誇小豬主持的爆發力越來越強,而歐弟則是越發成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