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劍鋒、楊童舒為「武媚娘傳奇」脫得徹底

保劍鋒、楊童舒為「武媚娘傳奇」脫得徹底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八點檔「武媚娘傳奇」中的「李治皇帝」保劍鋒與「壞盈盈」楊童舒為戲共洗鴛鴦浴,當初拍攝時,兩人都沒覺得不妥,一直到這兩天,楊童舒的大陸影迷聽聞一向甜美可人的她,居然要在戲裡寬衣解帶與男人共浴,傷心難過地寫了兩千字的書信公佈在楊童舒的個人網站上,這才讓楊童舒體會到「衣服真的不能隨便脫」的道理!
楊童舒說,接下「武媚娘傳奇」中的「盈盈」一角之前,她從來沒有嘗試過反派角色,在大陸影迷的心目中,她一直都是甜美可人、善良純潔的鄰家女子,這次「武媚娘傳奇」在台灣播出,大陸影迷透過網際網路知道楊童舒居然飾演一個為了愛情、可以不顧一切迫害別人的蛇蠍心腸女子後,普遍都不能接受,其中一位長期支持她的男影迷,聽聞她還要在戲裡寬衣解帶與男人共浴,更是氣憤地寫了一篇文情並茂的信件張貼在她的網站上,男影迷略帶難過地指責楊童舒不應該破壞自己長久以來辛苦建立的甜蜜形象,害楊童舒看了,也覺得好傷心,因此,當她聽到台灣馬上就要播出她跟保劍鋒洗澡共浴的戲碼,她又忍不住驚呼:「怎麼辦?這下一定會有更多人看到了!」
事實上,楊童舒說,她跟保保當初拍戲時根本很難有浪漫的感覺,為防穿幫,她還穿上膚色露肩小可愛背心,加上水底下觀眾看不到的大毛巾,楊童舒發誓:「其實那天我真的包得挺緊的呢!」
跟楊童舒一起入浴的保劍鋒,在大陸也算得上是火紅的人氣偶像,昨日,他人在橫店拍攝大陸知名製作人張紀中的新戲「永樂英雄兒女」,提到這段「好康」演出,他居然說自己也挺委屈,原來,保劍鋒笑說,楊童舒其實是個有潔癖的女生,所以拍洗澡戲當天,工作人員才把澡盆放滿水,她馬上就跟著將早已準備好的兩瓶消毒水倒進澡盆,保劍鋒說,他還記得當天他一再向楊童舒強調自己已經洗過澡才來拍戲,可是,愛乾淨、怕骯髒的楊童舒,最後還是堅持要他陪她一起泡進白色的消毒水中,最後兩人當然洗得滿身都是消毒水味,什麼浪漫的感覺都沒了,而且,保保一本正經地說:「童舒洗澡至少還有膚色小可愛可以穿,最後也只露了香肩,我可是連兩點都露了,這應該可以算是電視尺度的極限了吧!」
就是因為已經為「武媚娘傳奇」獻出自己第一次的露點演出,保劍鋒最近拍戲尺度也跟著開放了不少,連經紀人蔡清珠都覺得他變得特愛將衣服敞開,藉機露出胸肌,蔡清珠還發現,保保為了展露健美結實的胸膛,已經悄悄開始勤跑健身房練身體,至於他會不會因此排定計畫,也在大陸出一本個人寫真集?保保倒是很謙虛地說「還是等我把身材練到滿意時,再來想這個問題吧!」不過,愛逗人的保保最後又補了一句說:「如果真的可以把身體練得不錯,正式拍個寫真集,總應該還是好過電視上的驚鴻一瞥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