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秀佳人李佳豫電視處女作獻給一張床 慘遭2男竇智孔 明金城灌醉 輪流上下其手

清秀佳人李佳豫電視處女作獻給一張床 慘遭2男竇智孔 明金城灌醉 輪流上下其手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單身宿舍連環泡」火辣再現,今(十七)日再推出李佳豫、竇智孔、明金成三人床戲,首次拍戲的李佳豫更被其他兩人上下其手!讓李佳豫大嘆「拍戲真辛苦」!
 
「單身宿舍連環泡」高潮不斷,日前才推出李威、梁又琳、安以軒三人行的床戲之後,今日的內容更是精彩,首次嘗試戲劇演出的李佳豫第一天拍戲就要演床戲,可讓李佳豫緊張萬分,明金成更表示,奇怪?我們演的不是青春勵志喜劇嗎?怎麼感覺像在拍三級片!?
 
李佳豫表示,會拍這場床戲是因為大家為了慶祝正泰(李威飾)到職一個月總算領了薪水,為了向大家表示謝意,邀請大家到男生宿舍吃火鍋,結果一行人太開心了,喝了不少酒,李佳豫喝醉被明金成及竇智孔兩人攙扶到床上休息,不勝酒力的兩人也就順勢睡在李佳豫的兩旁,讓隔天睡醒的李佳豫看到兩個男生睡在她旁邊,嚇的她尖叫連連!還說要告他們兩人輪姦!李佳豫表示,記得在拍這場戲時,是她第一天拍的第一場戲,也是李佳豫與明金成與竇智孔兩人第一次見面,首次對戲就要演床戲,還讓李佳豫一度懷疑導演是不是在整她?
 
導演還安排明金成與竇智孔兩人對李佳豫「上下其手」,嚇的李佳豫躺在床上動都不敢動,在床上躺的好好的,此時導演還跟李佳豫說,你是演喝醉在床上睡著了,不是演太平間的屍體!此話一出搞的全場工作人員哄堂大笑!讓李佳豫非常不好意思!正式開拍時,只見睡在李佳豫兩旁的明金成與竇智孔兩人,明金成把腳跨在佳豫身上,導演還要求明金成露出他刻意增肥13公斤的大肚子,竇智孔則把手放在她身上,讓害羞的李佳豫不知如何是好,好在躺在兩旁的明金成與竇智孔不時的指導她,說笑話給她聽,才讓李佳豫放輕鬆的把這場戲拍完!而明金成還無奈的表示,雖說是拍床戲,怎麼都只有我一個人在脫呢?
 
對於首次演戲的李佳豫,竇智孔表示,她是個個性好,容易相處的女孩子,竇智孔還說,他與李佳豫在外拍戲最愛做的一件事就是「搶雨傘」!竇智孔表示,由於大家平日都在大太陽下拍戲,竇智孔與李佳豫為了怕曬黑,沒拍戲時兩人就會搶雨傘遮陽!李佳豫還對竇智孔說,你是男生耶!怎麼比女孩子還怕曬太陽!而李佳豫也因為長期在臉上點雀斑,加上曬太陽!臉上都多了好多小小塊的斑,佳豫還開玩笑的表示,這下可好了,在拍久一點連雀斑都不用點了,直接就可以上戲了!而明金成也表示,佳豫是第一次拍戲,不過效果非常好,不過明金成也心疼佳豫說,這麼可愛的女孩子第一次演戲就要扮醜,還真是苦了她!而佳豫被問及到是否有喝醉被人抬回家的經驗?佳豫笑著表示,自己因為遺傳父母親的好酒量,所以酒量還不錯,不太容易喝醉,就算是喝醉,自己也會硬撐住!直到回到家後才會放鬆,所以像劇中這樣的情形是不會發生在她身上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