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耕宏 張庭 兩隻病貓在寒冬中接吻 兩人笑稱手都還沒牽就要直接KISS 好害羞

劉耕宏  張庭 兩隻病貓在寒冬中接吻 兩人笑稱手都還沒牽就要直接KISS 好害羞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八點檔「情人看招」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趕拍中,剛合作的男女主角劉ㄍㄥ宏與張庭同樣也是打得火熱,兩人不但在寒冬的夜裡深情擁吻,劉ㄍㄥ宏還吃了張庭狠狠的一巴掌,他們都表示目前還在剛合作的磨合期,默契方面尚待培養,所以不管吻戲也好、哭戲也好,總會忍不住笑場,導演在一旁無奈的說:「順其自然吧,或許這也是讓他們熟悉、入戲的方式之一吧。」

在華視「情人看招」劇中,劉ㄍㄥ宏與張庭飾演一對愛得很辛苦的戀人,劇中更出現多場激烈的感情衝突戲,前天深夜劇組在大直明水路的高級大樓下,拍攝這場戲,當時台北街頭溫度只有16度,但2位主角卻因要維持畫面美觀,都穿得少少的,劉ㄍㄥ宏甚至只穿了件短袖上衣。他們不斷利用拍戲空檔跑步,希望能補充點熱量,張庭還帶來大陸秘方『黃耆紅棗茶』跟劉ㄍㄥ宏一起分享,據說可以增強免疫力、抵抗感冒,因為目前2人都是鼻水直直落的大病貓。

在吻戲開拍之前,經驗豐富的2人居然也會緊張,張庭先跑去附近廟裡借廁所,劉ㄍㄥ宏則又喝水、又吃口香糖,問及既然你已經有豐富經驗,為何還會緊張,劉ㄍㄥ宏尷尬的說:「我跟張庭連牽手的戲都還沒拍到呢!居然要直接來段這麼火辣的接吻,好不習慣喔。」張庭也憂心忡忡的說:「完蛋了,我們都是感冒病毒帶原者,這樣交叉感染很嚴重耶!」劉ㄍㄥ宏記得自己的螢幕初吻是給了倪淑君,還是一場在眷村發生的姐弟戀,而吻得最多的,則是「十八歲的約定」中,跟徐瑋倫的師生援交,場次高達六七場,連他自己都嚇一跳,他開玩笑說:「以後看到李威和林瑞陽要躲起來,以免被追打。」張庭則早已忘了螢幕初吻
的對象,連最近一次都不很確定,:「可能是邱心志或是張衛健,忘了。」

張庭在劇中還被要求要狠狠賞劉ㄍㄥ宏一個耳光,其他人也在一旁起鬨,要張庭用盡全力,只見她不停磨拳擦掌,突然啪的一聲,就打在劉ㄍㄥ宏臉上,結果居然是劉ㄍㄥ宏面不改色,張庭則不停撫摸手心說:「好痛啊!你的臉是鐵皮做的嗎?」而且原本非常快入戲的張庭卻在當天頻頻笑場,因為只要擁抱劉ㄍㄥ宏,她就會覺得很自卑,「他的胸部居然比我大、比我結實,這叫我情何以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