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育恆姊弟聯手教你把韓國料理端上桌

姜育恆姊弟聯手教你把韓國料理端上桌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姜育恆、姜育花穿著華麗韓服聯手主持華視「姜大廚請客」韓國美食節目,昨(15)日舉行開播記者會!姜育恆第一次主持節目與姊姊姜育花默契十足,姜育恆現場深藏不露的刀功,令人眼睛一亮,沒想到歌聲深情獨特的姜育恆,廚藝如此俐落!姊姊姜育花更是將大方將經營20年『高麗棒餐廳』的獨家秘方都洩底了!

節目中從韓國家常菜到宮廷料理樣樣都來,最簡單的韓國泡菜、超補的人蔘雞湯、到韓國古裝戲中常常出現的『宮廷九折板』通通都可以在節目中學的到。
姜育恆處女秀主持,一點都不緊張,因為內容是講的是韓國美食,對他而言根本就輕而易舉,他說:「我高中開始就在餐廳打工,從外場到內場通通都幹過,進內場時,我還從洗碗工做起,而且節目中姊姊動手,我只要動嘴,所以難不倒我的啦!」從小姜育恆就很愛再廚房摸東摸西,常常跟著正在做菜的老媽旁,偷學做菜的技巧,搞的現在太座常常都會讓他去燒菜,不過愛下廚的他,一點也不抱怨,反而常常會邀請一票好友到家裡來吃吃喝喝。

在韓國料理界縱恆20多年的姊姊姜育花,也首度把餐廳內一些人氣菜色,通通把料理秘訣獻出,讓大家也能在家裡面燒一手道地的韓國大餐!祖藉山東的他們表示,韓國在高麗時代和朝鮮王朝時代,主食也是白米飯,所以國人才會對韓國料理能這麼自然的接受!


PS『【姜大廚請客】在農曆年期間1/19起在華視頻道上檔播出,每天下午2:00-3:00播出兩集,希望,全家大小有不同的味覺及視覺的享宴!農曆年過後,從1月30日起,改為每週五下午4:00-4:30播出一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