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春團拜 主播周明華 丁元凱 犧牲色相 扮成彩蝶與潑猴恭賀新喜

華視新春團拜 主播周明華 丁元凱 犧牲色相 扮成彩蝶與潑猴恭賀新喜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大年初六正式開工,第一天舉辦春節團拜會,華視董事長周蓉生、總經理徐璐等長官歡喜送出新年紅包,員工搶成一團,現場也佈置成花果山的樣子,還製作了很多應景的假山、假猴,主播丁元凱與周明華更徹底犧牲色相,穿著猴子裝與蝴蝶裝,擔任主持工作,周明華笑稱:「我年紀老大不小了,都已經是超級熟女,還要跟人家裝可愛,而且這套蝴蝶裝除了背後的翅膀外,尚要露背露肩,在這種寒冷的天氣中,真令人受不了。」

華視員工使出渾身解數,準備了多項表演節目,包括扇子舞、踢踏舞、芭蕾舞等,特別的是芭蕾舞全由工程部的員工表演,清一色都是中年男子,各個穿著芭蕾緊身衣,大跳天鵝湖,笑壞現場所有人,教學事業處員工還發明了『快閃猴族』遊戲,專挑平日頗具威嚴的主管上台,不由分說就是一陣毒打,接著立刻消失無蹤。董事長周蓉生期許華視能發揮猴子的好動精神,業績能夠持續長紅,新聞部經理潘祖蔭則喊出四個加油『新聞部加油、華視加油、台灣加油、中華民國加油』。

主播周明華說為了播報新聞,過年假期都被切斷了,而且最近皮膚狀況不好,臉上冒出一點痘痘,所以幾乎都在家裡養病照顧痘痘;丁元凱則驕傲的舉起右手,自稱是『超級自摸手』,原來過年期間他打了5場牌局,場場告捷,自信的說創造5連勝佳績,而且當天還抽中大獎,丁元凱說:「我承認自己長得很像猴子,所以猴年就是我的本命年,運氣超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