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宇婕為「雪天使」騎馬、飆車、吊鋼絲 全程堅持不用替身 還差點把TORO給甩出車外

王宇婕為「雪天使」騎馬、飆車、吊鋼絲  全程堅持不用替身 還差點把TORO給甩出車外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與三立合作的周日偶像劇「雪天使」將於年初四(一月廿五日)上檔,演員顏行書、王宇婕、楊謹華、勾峰、唐家豪、張思萍等共同出席媒體試片會,男主角TORO則因為學校期末考試而缺席,記者會上王宇婕透露一場飆車追逐戲的可怕經驗,不但差點衝撞攝影師,還幾乎把TORO給甩出車外,嚇得導演心臟快要休克,後來王宇婕一臉內疚的說:「其實我沒駕照啦!為了敬業,我不想用替身。」讓大家哭笑不得。

在台灣拍過不少戲的王宇婕國語能力明顯增強,已經可以輕易地背下滿滿的劇本,不過她笑稱:「語言的惡夢才剛結束,就要接受一連串特技的考驗。」有場戲是TORO騎馬載她,原本優雅的畫面卻發生馬兒失控抓狂的場面,結果王宇婕情急之下,胡亂抓一通,抓到馬的鬃毛,沒想到馬兒吃痛居然就停了下來,旁人都笑她老天保佑,為了展現在馬背上的勁裝與英姿,她還狠狠減了5公斤肥肉,三餐只吃三塊肉,杜絕所有澱粉類食物的誘惑。

顏行書則因為超級杯籃球聯賽開打,天天幾乎球場、片場兩邊跑,他說目前一天只睡4個小時,開車等紅燈就是他最常利用的補眠時間,不過他自承此舉非常危險,而且幾乎每次都會被狂按喇叭,好幾次還差點引起糾紛。目前顏行書每週至少練球6天、拍戲5天,時常都會2種工作重疊,才短短兩星期就狂瘦4公斤,他的新年願望只有一個,就是希望睡眠時間能夠多一點。

在劇中跟顏行書談戀愛的是飾演商場女強人的楊謹華,她的年紀才25歲左右,就已經挑戰過單親媽媽、女強人等成熟角色,她說從前選男友會看外表,但現在不會,只要求心地善良,不過目前感情依舊空窗期,因為所有時間都獻給工作,她說自己酒量很差,有回拍戲只喝了杯香檳,居然說話開始顛三倒四,還胡亂發酒瘋,最後醉倒在攝影棚,幸虧助理與化妝師開車送她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