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小子趙仁成因「射星」初嘗成名滋味 透露對女生心存恐懼 出道前2次表白全都碰釘子

窮小子趙仁成因「射星」初嘗成名滋味 透露對女生心存恐懼 出道前2次表白全都碰釘子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韓國新生代偶像趙仁成居然也會接連在情場上碰釘子,連續2次愛的告白被拒絕,搞得他在日後感情生活上非常沒信心,只能偷偷把愛戀擺在心裡,不過他公開發表不可能嘗試姐弟戀,因在韓劇「射星」中,趙仁成與全度妍就是因飾演藝人與經紀人,而發展出戀情,這段特別的星路傳奇故事,也把趙仁成推向演藝事業高峰,華視將於今(五)日起,週一到週四每晚10點15分,推出這部強檔好戲,滿足所有趙仁成迷的胃口。

出道5年的趙仁成,希望自己能夠突然長大10歲,走演技派路線,「我覺得人生要像揉麵團,揉得越久會越結實、越硬。」拍完「射星」後他放了自己3個月長假,每天不是運動,就是跟朋友聚餐,享受完好日子後趙小生還誓言要好好享受人生,把握青春的每一刻。不過趙仁成最近坦言迷上喝酒,還曾創下一星期5夜買醉的紀錄,而且在喝酒時還被許多酒客騷擾,大家都不相信他是趙仁成,還要他一桌一桌去敬酒,更差點引發衝突,此事件鬧上了韓國新聞後,大家似乎非常懼怕火爆脾氣的趙仁成,從此就沒有任何不愉快事件傳出。

前陣子趙仁成嘗試挑戰大螢幕,演出「南男北女」電影,是部描寫南北韓男女差異的喜劇電影,不過被韓國媒體評為2003年最爛的電影,但趙仁成本人表示不會有挫折,年輕就是本錢,還會繼續努力。目前他拍的新戲「峇里島之戀」正在韓國SBS電視台上檔,收視率還不錯,他飾演企業家第二代,不過是個有錢無腦的公子哥,他說:「我是貧窮人家出身,可藉由演戲去坐名車、穿名牌,感覺很不錯。」

趙仁成出生於漢城近郊的一個小村落,在21歲之前都只是個默默無名的小伙子,高中時還曾是跆拳道選手,直到腰部受傷後才放棄這項運動,當初媽媽知道他對演戲有興趣,還去湊了200萬韓幣讓他去報名演員訓練班,當時正逢韓國經濟風暴,家境不好的他每天都穿同一套衣服上課,大家都不看好這位淳樸少年,結果趙仁成沒讓媽媽失望,入行後的第一支廣告就幫母親還清債務,星途一路順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