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地下街 展出鄧麗君文物

竹幼婷 許永聰 報導  / 台北市

  鄧麗君的歌聲,一直是許多人的最愛。為了紀念鄧麗君51歲冥誕,從今天起,台北捷運東區地下街,舉辦一個月的「鄧麗君紀念文物展」,鄧麗君爸爸、原本要送給鄧麗君的藍寶石結婚禮物,也陳列出來,引起許多小鄧迷無限感慨。

  一身軍裝,甜美笑容,鄧麗君,大家心中永遠的軍中情人。還有小時候的鄧麗君,早已經愛唱歌愛表演。這一張張珍貴的照片現在全都在台北捷運地下街展出。捷運藝人更是用歌聲懷念她。不是現場聽還真以為是對嘴,為了紀念鄧麗君五十一歲的冥誕,展覽會場以他最愛的紫色和桃紅色系佈置,就連他九零年用過的蘋果電腦,也都可以看得到。而藝人彭佳慧身上這藍寶石項鍊,還是當初鄧爸爸要送給鄧麗君結婚時可以佩戴的飾品。

  時光匆匆流去,但是不會忘記的是鄧麗君的歌聲倩影,二月七日開始,彭佳慧等藝人就會在台北市立社教館,用三十首成名曲唱出鄧麗君傳奇的一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