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y浪漫男孩愛幻想 彭于晏只愛跟男生逛街、張韶涵、許孟哲是陌生人?

Energy浪漫男孩愛幻想 彭于晏只愛跟男生逛街、張韶涵、許孟哲是陌生人?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情人節腳步越來越近,華視綜藝「超級聯合國」特別製作情人節特輯,特別來賓 Energy、張韶涵、彭于晏雖然今年情人節都要工作,不過講到以前情人節經驗時,Energy的書偉天性浪漫搞個淡水甜蜜一日遊,彭于晏陪女朋友逛一整天街,張韶涵提到緋聞男友許孟哲猛打太極拳說不認識啦!

Energy中最浪漫的大概非書偉莫屬了,為了在情人節討女友歡心,在打工的地方預支了5000元薪水,帶著當時的女友到淡水甜蜜一日遊,吃遍各家小吃攤、逛逛老街然後攜手到碼頭邊看夕陽,書偉也收到當時女友愛的香水(不過是他指定的),講到這邊,書偉笑到合不攏嘴,看來過去那段日子,還真的挺開心的勒。不過提到歌迷送的情人節禮物,有一樣東西讓書偉露出"驚驚"的表情,那就是收到男用的丁字褲,因為自己不敢穿,也覺得怪怪的,所以一直放在盒子內啦!

阿弟跟坤達比較沒有難忘的情人節,阿弟每到情人節之前,都會莫名其妙的分手,他說:「記得18歲的情人節,我抱著一束花到心儀的女生家去等她,本想給她個驚喜,但一直沒等到她,後來才知道原來她早就跟另外一個男生約好出去玩了。」接著他許願說:「希望有一天能帶著心愛的人,去看北極光,一定很浪漫」,坤達表示情人節大多只是吃吃巧克力,好像沒什麼特別。至於牛奶,心裡畫了一幅未來預想圖要送給未來的某個她,牛奶會把從第一次約會看的電影票、照片、有紀念性的東西做成一個紀念本當做情人節禮物,十足浪漫派男孩,阿弟則在一旁吐槽說:「這聽起來比叫像分手禮物吧!」

在加拿大就認識的張韶涵跟彭于晏,兩人始終擦不出愛的火花,取而代之的是哥倆好般的友情,不過兩人都覺得這樣反而比較好,壓力也比較小。張韶涵在加拿大時有個男友,體貼的大眼妹都會做愛心便當,問她有沒有收過特別的禮物,她印象中收過一枚戒指,就讓這個小女生High翻天了,問到緋聞中的男友許夢哲,她嘟起嘴直說:「不認識啦!」沒什麼情趣的彭于晏,竟然在情人節當天,帶著女友去吃Chesscake,然後陪女友去逛街,逛到第五間店就快要沒耐心了。其實彭于晏很愛逛街,只是要陪女孩子逛街,很麻煩,還是跟著自己的麻吉去逛比較有趣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