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主播化身愛情丘比特 搭乘浪漫巴士 散發愛心氣球

華視主播化身愛情丘比特 搭乘浪漫巴士 散發愛心氣球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為了迎接二月份最重要的節日『情人節』,華視特地與公車業者合作,推出浪漫愛情小巴士,公車上還備有情人留言卡,讓所有乘客都可以對心上人訴說愛情小秘密,甚至還有日本、大陸等地乘客留言,引起廣大迴響,昨(十三)日華視三大美女主播莊開文、王欣怡與竹幼婷打扮成天使模樣,手持仙女棒,從華視出發至西門町,沿途散發愛情氣球,祝福全天下情人都能永浴愛河。

2月14日情人節當天,莊開文居然獨守空閨,過著孤單情人節,原來老公張其強當天要忙著主持總統大選辯論會,只留她一人看家,只好守候到晚上9點鐘,吃頓浪漫的情人宵夜,莊開文回憶說:「印象中最深刻的情人節就是結婚那一年,我們特地選2月14日拍婚紗,那天跟即將成為丈夫的情人相擁拍照,真的好幸福!」她看到路上賣的情人節花束嚇了一跳,價錢幾乎都是兩千元起跳,還告誡張其強說:「不要買花喔!花太貴了我捨不得,不過你可以買鑽錶給我,比較實在。」當場把張其強給嚇壞了。

氣象主播王欣怡也是省錢一族,不希望另一半花大錢過情人節,「我不期待任何禮物或是驚喜,只希望對方每天都能真心對待自己。」印象中最難忘的情人節記憶是在大學時代,男友原本忘記情人節,直到晚上11點才想起,結果趕緊跑去商店採購,但全都缺貨,最後才在便利商店湊到2朵,1朵還是爬去人家院子裡偷摘的,男友拿著3朵玫瑰告訴王欣怡說:「我雖然沒花大錢,但這3朵花意義非凡,代表『我愛你』的意思喔!」

華視力捧的美女主播竹幼婷想要的情人節禮物很特別,就是99顆氣球,只因曾被氣球救過一命,「我小時後曾在西門町走失,找不到媽媽當場嚎啕大哭,幸虧手上拿顆藍色小氣球,媽媽在遠方看見,立刻就找到我。」所以還是單身的她開出擇男友條件,就是不要送玫瑰花,要送可愛氣球,如此可能會馬上打動芳心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