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星期六」康康卯足全力錄到失聲 澎恰恰要讓數字往上爬高高

「愛上星期六」康康卯足全力錄到失聲 澎恰恰要讓數字往上爬高高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週六晚間八點黃金重量級綜藝新節目「愛上星期六」即將登場,主持人澎恰恰、康康錄影時火力全開卯足全力,康康日夜操、眠也操聲音在「歌中劇」中想到昔日女友,狂喊中差點失聲,澎恰恰入主週六黃金時段,收視率會在穩定中成長啦!

康康在上週六錄製「歌中劇」時,劇中有一段是被女方的家長瞧不起,讓他回想起多年前的戀情,當時康康尚未成名,沒名氣也沒有錢,常常被女方家瞧不起,想到那段日子一段段不好的回憶湧上心頭,忍不住在劇中狂力吶喊到聲嘶力竭,發洩一下當時的不滿,雖然經過幾天的休息,嗓子還是啞啞的,不過還是精神滿滿地進棚錄影絲毫不受影響。

睽違無線電視台兩年的澎恰恰,重新回到無線台的價碼令人好奇,他說:「主持價碼十萬以上九十九萬以下,是個讓雙方都很滿意的價碼」,至於先前他說過收視率沒破四就要下台,他開玩笑的說:「那我要換搭檔囉!」他表示要觀眾給他一點時間,也要培養與對方的默契,收視率會慢慢的一點一滴往上升,請大家給點時間。「愛上星期六」歌中劇單元,將發揮澎恰恰的編導長才,澎恰恰除了主持節目外,回家後也要閉門想劇本內容,到了現場還要導戲,真是過癮極了,每次都會讓康康當第一男主角,然後每集搭配專屬美女,讓康康也可以過癮一下。除了許願要把節目做好外,還希望能加入職棒,立志要當史上最老的投手。

節目中也請來余天、高凌風兩位秀場上的好友,互相模仿對方,已經是模仿高手的高凌風一點也不緊張,倒是第一次在螢幕前秀出模仿秀的余天略顯緊,尤其唱著「燃燒吧!火鳥」還要搭配舞蹈動作,旁邊還有本尊在看,讓他有點小緊張,不過最後還是順利過關,高凌風也禮尚往來的模仿「又見黃昏」,一時鬼上身興趣來了,還模仿起康康來了,搞的現場人員笑翻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