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贊助兩百萬鑽石項鍊給應采兒拍戲 譚俊彥樂得借花獻佛

廠商贊助兩百萬鑽石項鍊給應采兒拍戲 譚俊彥樂得借花獻佛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譚俊彥送給應采兒兩百萬的鑽石項鍊,當作浪漫定情物!原來華視「候鳥e人」女主角應采兒亮麗的外表、出眾的氣質受到廠商青睞,獲得名貴鑽石項鍊一條,不過可不是整條送給她,而是讓她在劇中秀一下過過乾癮,俏皮的應采兒笑說:「不送我就算了,最怕的是項鍊被我弄丟,你知道嗎!拍戲的時候戴著它壓力超大,導演威脅我說搞丟了我自己賠。」她還當場跟譚俊彥發嬌嗔,央求也送她鑽石,沒想到譚俊彥認真的說:「我以前真的送過女友鑽石,但後來還是分手,所以我這輩子不會再幹這種事,會送也是送給老婆。」

譚俊彥不願細數交往過的對象,只說終生不會談姐弟戀,因為以前十幾歲的時候,曾經跟二十幾歲的熟女交往,但最後結局悽慘,導致他對姐弟戀十分排斥與恐懼,譚俊彥說曾經利用自己拍戲的所得,買了顆約1克拉的鑽石送給女友,但後來不幸分手令他心疼又心碎,誓言以後只對老婆大方,他說談過的戀情最長3年,最短半年,對於感情相信一切隨緣。

狄龍、陶明敏雖扮演嚴父與慈母的角色,但對寶貝兒子的感情,可是採取開明的政策,強調交幾個都無所謂,但切記不能劈腿、不能搞gay,問到譚俊彥喜愛何類型的女生,剛開始他很ㄍㄧㄥ的說:「懂音樂、有氣質,外表略美即可。」後來在大家逼問下,居然說出:「腿長、胸部大,外表超正點。」他承認現在有個圈外女友,是個家境優渥、身家清白的女孩,是他在台灣認識的香港人,但由於現在兩人尚在初期階段,還不算穩定,所以暫不想完全公開,等到時機成熟,他一定會昭告天下,絕不隱瞞。

譚俊彥在「候鳥e人」中大享齊人之福,左擁關穎,右抱應采兒,如果要他二選一,他大方的坦承最愛是應采兒,「可能因為跟采兒對戲較多,默契有培養,自然容易產生感覺,拍戲的這三個月天天見面,說不想念、沒好感,那是騙人的。」調皮搗蛋的應采兒大方散佈『譚俊彥暗戀我』的謠言,希望對方有所回應,沒想到譚俊彥一臉酷酷的說:「你只要能說服我老爸讓我劈腿,我就接受你。」當場嚇死應采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