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揭曉 入圍者心情緊張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流行音樂界的年度盛事,第十五屆金曲獎今天晚上風光落幕,最受矚目的國語最佳男演唱人,是由出道15年,入圍金曲獎七次都沒拿過獎的伍思凱,擊敗王力宏、周杰倫,奪下金曲歌王的寶座。而競爭激烈的最佳樂團,則是由五月天奪下大獎。

  絢麗的舞台效果,眾所矚目的第15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一開始就由超人氣偶像團體SHE熱鬧豋場,連一向中性打扮的ELLA也首次嘗試性感路線,撩起裙襬,大跳艷舞。

  出道15年,入圍7次,沒得過獎的伍思凱,則開心的包辦最佳男歌手。獲得最佳樂團的五月天更是嗨到不行,成軍五週年、五月又得獎,個個高興的不得了,還有團員大爆料。

  讓台下驚叫連連的還不只這樣,今年金曲獎眾多獎項大爆冷門,後起之秀阿爆&BRANDY擠下當紅的SHE,獲得流行類最佳重唱組合;最佳台語男演唱人張羽偉,秀蘭瑪雅也突破重圍獲得最佳台語女演唱人,最佳演唱新人則是林俊傑。金曲獎競爭激烈,入圍的靠實力,得獎的靠運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