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新娘18歲』與『大長今』移師台灣再度對打 風格迥異的兩齣戲曾在韓國創下收視佳績

韓劇『新娘18歲』與『大長今』移師台灣再度對打 風格迥異的兩齣戲曾在韓國創下收視佳績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喜愛韓劇的觀眾又多了一個不同的選擇,華視將於下週一(十四)日晚間十點起播出風格年輕的韓劇「新娘18歲」,由李東健與韓智慧主演,兩位主角雖以新人之姿首度擔綱,卻在當時寫下不錯成績,「新娘18歲」今年初在韓國KBS電視台登場,同時段對打韓劇即為MBC電視台由李英愛主演的古裝大戲「大長今」,當時外界普遍不看好「新娘18歲」這檔戲,沒想到清新的組合居然產生化學效應,曾寫下13%的收視佳績,今日兩齣劇的戰場由韓國移師到台灣,華視希望能以此劇吸引年輕族群,「新」劇是部輕鬆喜劇,大量運用慢動作、定格等特效,頗有漫畫的生動效果。

李東健在劇中飾演一名檢察官,在一次辦案過程中活逮了飾演不良少女的女主角韓智慧,兩人互看不順眼甚至產生嫌隙,李東健在劇中是韓國傳統旺族,上一代用指腹為婚來替他安排人生大事,沒想到相親後才發現,新娘居然是死對頭韓智慧,兩人先由結婚開始再培養感情,還在劇中舉辦韓國古典婚禮,身為旺族後代長孫,也需要學習很多韓國古禮,李東健很滿意自己的古裝造型,「我只有小時後穿過漢服,沒想到效果還不錯呢!製作公司還幫我找了專業老師教導禮儀,說真的,挺不自在的。」

李東健今年才24歲,97年以歌手身分出道,但當時成績不理想,後來改投入戲劇圈發展,之前曾在日韓合作大戲「FRIENDS」中與元斌、深田恭子有精采對手戲;女主角韓智慧21歲,之前是名身高170的專業模特兒,曾在「夏日香氣」中飾演破壞人家感情的第三者,兩人因合拍「新娘18歲」而廣告邀約不斷,不過李東健因戲約在身,婉拒了約七億韓幣的通告,心痛不已;韓智慧則開心的照單全收,才接了3部廣告,就已進帳4億3千萬韓幣,接下還有4部廣告等著她點頭,預料可以輕鬆把10億韓幣放進口袋。

韓智慧因「新娘18歲」這部戲得到了『白想藝術大賞』的女新人獎,她認為自己雖不美,但很有魅力,「我的魅力來自於平易近人與自信心,雖然我單眼皮、鼻子不高,但我發誓絕對不會去整型,實力才是演員延續演藝壽命的最大因素。」李東健則最想演出殺人犯、精神患者、小流氓等非主流角色,他認為演戲並非工作,可藉此發掘真正的自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