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世倫、金剛挑戰周六黃金八點檔 相馬茜夏娃裝扮來報到

郭世倫、金剛挑戰周六黃金八點檔 相馬茜夏娃裝扮來報到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首次接下無線週六綜藝黃金八點檔「酷獸瘋神榜」的郭世倫、金剛,昨(1)日首次進棚錄影,兩人表示一點也沒有壓力,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比較重要,搭檔唯一紅花相馬茜也獻出台灣首次綜藝主持棒,問到是否會有語言上的隔閡,她笑說:「代揪不~。」(沒問題的意思)

三人昨天打扮成夏娃與亞當的裝扮出場,相馬茜清涼夏娃裝出場,秀出好身材,兩位男主持人看的眼花撩亂。來台發展數月的相馬茜,丟下日本工作跑來台灣發展,收入相對銳減,問她是否會不適應台灣演藝型態,她比較兩地的工作說:「日本比較一板一眼,台灣會改來改去,不過很好玩」,在台灣把自己當新人一樣,很開心,一點都不會有不適應的問題發生。沒有工作的時候,相馬茜也有個中文老師跟著她,加上現在又主持中文節目,相信中文進步的會很快啦!

首度主持周六黃金時段,郭世倫、金剛意外的顯得很穩重,雖然異口同聲說不緊張,金剛還是表示有點壓力,畢竟其他台都是前輩,不過他們還是要秉持著「做的開心、玩的開心」的心情來做節目,郭世倫覺得跟相馬茜合作很新鮮,很期待不同國籍擦出不同火花。

節目將於六月五日晚間八點首播,內容有別於其他台,將走網路世界好玩、新奇的東西,加上網友自行拍攝的怪異錄影帶為主,也希望觀眾可以自告奮勇來挑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