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紹洋與靚女陸明君打啵沒感覺 形容跟男人接吻沒兩樣

許紹洋與靚女陸明君打啵沒感覺 形容跟男人接吻沒兩樣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許紹洋冒著被林韋君殺頭的風險,跟靚女郎陸明君來個深情之吻!華視將上檔的八點偶像劇「靚女郎」舉辦男女主角見面會,陸明君、許紹洋與劉恆共同出席,三人大談複雜的三角戀,劇中不乏吻戲和激情戲,面對外界關注的戀情,許紹洋簡單的表示:『感情非常平穩,目前各忙各的工作,多謝關心。』許紹洋
在劇中與陸明君有多場激情吻戲,但他完全不擔心林韋君生氣,「我倆都是演員,這種事情本來就難避免,感情與工作是分開的,不需要申請報備,我們不會因為工作上的事情吵架。」

原本許紹洋與陸明君在記者會上聊的很開心,互動良好,但許紹洋卻趁陸明君離席時小擺了她一道,「跟明君接吻的感覺就像親男生一樣,她是個超級男人婆,平常打罵慣了,接吻只是工作啦,沒啥來電感覺。」許紹洋在「靚女郎」中飾演一個木訥的教師,他非常喜愛這個角色,只因平常太常扮演『深情王子』,覺得頗累、頗膩,接一些搞怪的角色,對他而言會比較有突破。

原本極注重美白的陸明君已經變成了小黑美人,因為拍「靚」劇時導演林合隆的步調太快,讓她連塗防曬油、打遮陽傘的時間都沒有,當大家讚美曬黑後看起來比較瘦,陸明君開心的說:「真的嗎!?那我全身都脫光曬好了,看來會更瘦。」華視總經理江霞更讚美她是最美麗的單眼皮女生,導演朱延平更禁止她去割雙眼皮,以免破壞最美單眼皮女生的封號。在8月中陸明君與許紹洋將一起到印尼宣傳「靚女郎」,製作人朱延平說:「此劇的海外版權,早在決定開拍之後就賣出,我們會努力經營東南亞市場。」

陸明君除了第一次擔綱女主角外,戲路與造型也都大改變、大突破,演的是一個窮酸女,容貌邋遢、服裝醜陋,外加嗜錢如命,每天夢想嫁給比爾蓋茲般的富豪,真實的她是不可能因為錢而嫁人,「錢努力賺、夠用就好了,感覺才重要。」

目前在趕拍「眉飛色舞」的劉恆在前天(十一)日不慎刮傷腳指,送醫縫了六針,因為已經答應華視「靚女郎」的宣傳通告,所以他杵著柺杖,忍痛負傷出席記者會,他敘述當日狀況:「我在龍洞海邊拍跳水戲,在跳下去的那一剎那,腳指勾到岩石,加上大浪衝擊,整個人往海裡栽,腳指的皮硬生生被岩石刮下好大一片,真的很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