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中五星在「戰神」影友會再度報出名牌 仔仔一臉哀苦:生平不斷槓龜 只有考試中過大鴨蛋

大S中五星在「戰神」影友會再度報出名牌 仔仔一臉哀苦:生平不斷槓龜 只有考試中過大鴨蛋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週六偶像劇「戰神」昨(七)日舉辦影友會,主要演員仔仔、大S、安鈞璨、賴雅妍、郭世倫、修杰凱連袂出席,而寬敞的華視大廳,在一早就已被來自各國的影迷給淹沒,包括遠道而來的美國、日本、香港、泰國、菲律賓等地粉絲,大夥兒進行『安全帽彩繪派對』、『滾球平衡大賽』等活動。而剛中五星樂透彩的大S更成為大家『卡油』的對象,她既開心又擔心的說:「我今天沒帶錢啦!而且昨天就快把獎金發光了,錢都還沒領到就已經透支,我想到時一定會倒貼。」

在安全帽彩繪派對中,大S與仔仔分處不同兩組,大S那組完成了名為「樂透帽」的作品,上面還寫著『03 12 17 28 36 41』一組加持過的超級名牌,大S說以後每期必定投資五百元以上;而仔仔組則以「台客帽」為主題,仔仔在上頭寫著:「條伯伯,我是飆車族,有膽來抓我!」他一臉俏皮的說:「我開開玩笑啦,我只想展現台客風,還是不鼓勵大家飆車喔,看我在『戰神』裡頭飆就好啦!」仔仔原本打算自己買台重型機車,但後來卻作罷,問他原因,他給了個絕妙的答案說:「我正打算買機車時,家中就火燒房子了,只好放棄。」

仔仔喜愛嘗試、操作各種機械工具,還得意的表示,拍「戰神」免費賺到一張重機駕照,他形容自己個性很『早ㄑㄧㄡ』(生理早熟之意),高中時期常跟同學參加聯誼,而且還買通管鑰匙的同學,才可以載到自己看上的女子,此外,他還有個『大絕招』,就是載到漂亮女生的話,就把機車騎上石頭路,藉機小吃豆腐,不過他澄清說:「我第一眼看女生不是看胸部,而是看長相。」坦言過去就因為素行不端,所以並未藉由聯誼交到女友,都是一堆好朋友而已,現在早就沒連絡啦。

中五星的大S細述當日買彩券過程,原來他與妹妹小S跑去拍攝公益廣告,分毫酬勞未取,拍完後大S跑去排隊買樂透,而小S不想排隊,衝去麵包店買麵包吃,結果得到老天爺眷顧,只差一個號碼,就得到六億彩金,問及若中頭彩的規劃,她說:「我還是會繼續工作,但會先把大筆彩金給花光光。」對賭沒興趣的仔仔在一旁吃味的說:「這叫做,一人得道,雞犬升天。」頗不以為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