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展登場 林志玲郵票搶手!

郵展登場 林志玲郵票搶手! | 華視新聞

王欣怡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名模林志玲的魅力驚人,她專屬的個人化郵票上午十一點開賣,七點不到全國郵展的現場就已經大排長龍。開賣不到一個小時兩千五百套的紀念郵票就全部賣光,主辦單位決定再加印五千套,除了林志玲,今年郵票展中還出現史上最貴的郵票,一張價值兩千五百萬國父像紐約版的郵票,也很有看頭。

  林志玲的魅力有多驚人,看看這條長到不行的人龍就知道,為了搶購一套限量發行的林志玲郵票,現場不分男女熱情的林志玲迷,頂著大太陽即使排隊排了五個小時也甘願,一推出不到一小時,林志玲的郵票通通被搶光,民眾反應熱烈,還讓主辦破例同意再加印五千套。

  性感尤物火紅,但全國郵展有看頭的還不只這樣,號稱史上最貴價值兩千五百萬的國父肖像紐約版郵票,也是全場焦點,連續十枚連方又有三邊留白的三十二號板號,一連五天的全國郵展,才開幕就人氣強強滾,行家看門道,外行看熱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