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應采靈之女跳樓身亡

徐明、應采靈之女跳樓身亡 | 華視新聞

李晴 陳昭仁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鏡頭回到國內,老牌藝人徐明,以及應采靈的大女兒徐子婷,昨晚從統領百貨頂樓一躍而下,當場死亡,現場留下一封遺書,表示和男友吵架,感情不順,應采靈趕來現場,當場痛哭失聲,女兒的男友也因為自責,下跪道歉,而人在雅典,擔任選手心理輔導師的徐明,無法第一時間趕回台灣。

   忠孝東路上最熱鬧的時間點,藝人徐明和應采靈的女兒徐子婷選擇從頂樓往下跳,結束二十三歲的生命,一身樸素的應采靈趕來,雙腿發軟,根本不敢相信女兒真的走了,朋友攙扶著她,每走一步都好沉重,出事的是應采靈的大女兒徐子婷,她留下遺書表示最近感情不順,又和男友吵架,所以不想活了。

  穿著白T、戴著帽子的游姓男友在現場不發一語,到底怎麼和女友相處的,對著應采靈他自責、痛苦,並在派出所裡下跪道歉,白髮人送黑髮人,還得反過來安慰別人,孩子的爸徐明人又在雅典,只後悔不早點了解女兒心理在想什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