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互毆打瞎眼判賠1600萬

口角互毆打瞎眼判賠1600萬 | 華視新聞

張晉豪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一雙眼睛值多少錢?一名周姓男子四年前跟著藝人宋少卿搭乘計程車的時候,和司機吵架後動手,被計程車司機用球棒打得雙眼失明,周姓男子事後提出控告,法官認為計程車司機是蓄意打人,因此應該賠償一千六百五十四萬,這也創下近年來重傷害賠償的新紀錄。

  這是還沒出事前,周先生和女朋友的親密合照,照片上的他,雙眼炯炯有神,拿出照片的周老太太說,自從兒子被莫名其妙被打傷雙眼之後,女朋友分手了,人也躲在家裡,悶悶不樂。

  雙眼失明後的意氣消沈,周老太太看了實在是好不忍心,只好把兒子送到大陸求醫。把案子留在台灣繼續打官司。案件是發生在四年前,當時周先生和藝人朋友宋少卿,一起搭計程車,卻跟司機起了爭執,宋少卿也被打了,只是傷勢沒有周先生那麼嚴重。

  一審法官判處了一千六百五十四萬,作為周先生雙眼失明的賠償,金額的確是創下記錄,只是打人的兩個計程車司機人在坐牢,想拿這筆錢恐怕是不太樂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