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代言有機醋涉欺騙?

于美人代言有機醋涉欺騙?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節目主持人于美人,曾經在節目中推銷天然有機醋,今天卻被觀眾指控,說她有魚目混珠欺騙之嫌。因為原本民眾要買的,是台東知名果醋業者徐蘭香的有機醋,但送來的卻是不明品牌的醋,其中可能還涉及偷工減料。

  不過于美人上午出面表示,她在節目中提供的是,果釀聯盟的電話,也因為民眾要買的徐蘭香醋,已經退出聯盟,造成消費者買不到。不過徐蘭香本人則氣憤的表示,于美人是被果釀聯盟利用了。

  看著自己辛苦醋造出來的有機果醋,徐蘭香想不到一個節目竟然會引發了這麼大的風波,于美人去年曾經在節目中介紹徐蘭香果醋,讓她聲名大噪,許多民眾想訂購打電話到果釀聯盟,但是訂到的卻是別家品牌,因此大罵徐蘭香偷工減料,讓她很心痛。

  徐蘭香認為于美人被果釀聯盟給利用了,但于美人認為自己推廣有機果醋卻引發業者競爭,她也很無奈。在節目中推廣果醋卻引發風波,相信于美人也始料未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